庑门

深陷内卷泥潭不停想爬出来的鸭大女大学生。

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见

各位喜欢钧婷、喜欢侠岚的姐妹们

这里是庑门

占tag致歉

之前鼓起勇气发过一些文章,也收到了一些鼓励的话

感谢大家的喜欢

昨天的这个时候,我在我们这边最大的一个考点外面等还在考英语的哥哥

当他走出来,接过我手中的花的那一瞬间

我突然就在想,我明年会不会也想他一样

笑着面对外面的家人,仿佛一切云淡风轻

作为湖北的孩子,又是新高考,我们开学最晚,压力最大

天井的阳光这篇文章里面的点点滴滴都是是我的生活

所以这个故事暂时不能完结

但是与碧婷不一样的是,我胆小,所以放弃了竞赛,选择了文科

挺瞧不起我自己的其实

但是,也许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,自己选的路,我不后悔

说了这么多,似乎有些跑题了

那就最后来个总结吧,祝我明年高考加油

各位祝我到北京的大学城吧

明年我会带来更多文章

占tag致歉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庑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